公众号推广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《披荆斩棘的哥哥第四期》(0904免费)在线完整观看【熟肉版中字】高清已更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关注后回复:片名 即可获取百度云高清资源+在线观看
由于文章直接放资源容易被删除……
关注微信公众号【爱这代】
【就爱追剧】
电视剧电影网
亲测有效,赶紧关注吧~
关注《爱这代》或《就爱追剧》或《电视剧电影网》,或是扫描上面二维码从此追剧不是梦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《披荆斩棘的哥哥第四期》(0904免费)在线完整观看【熟肉版中字】高清已更新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由于文章直接放资源容易被删除……关注公众号:【就爱追剧】大湾区哥哥的魅力,真的太致命了!

大湾区这一票5个老男神,蹲在台阶上操着塑料的港普,简直让我笑到肚子痛。

他们传统情怀金曲风的初舞台让众观众直呼爷回青。

但初舞台后,还没熟悉规则的五个人就用最高的分,抢了一首没人会选、难度最大的歌《3189》。

但是并不妨碍他们把那首《3189》改编成了洗脑神曲,我们小区的理发店已经开始与时俱进了。

有一说一,“大湾区”的哥哥拿到的《3189》是最难的,可也是最适合他们的。

张智霖的创意非常好,他们把主题改变成“玩手机”,然后延伸出“究竟是我们玩手机”还是“手机玩我们”呢?

尤其是山鸡哥,在节目中就是行走的笑点制造机。

每次他一张嘴,塑料普通话配上绿豆小眼睛和懵逼表情,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,老婆的叫骂声,拖鞋板马上就要砸过来了。

还有节目组真的不考虑让嫂子们去探探班吗?

破釜沉舟的嫂子什么时候安排?

小海和很多已经入坑的网友心情一样,感觉每周的更新根本不够看,每天都想让节目组gkd!

02、哈人克星、街道办主任赵文卓

摊牌了,小海最近被赵文卓圈粉圈得死死的。

言承旭唱着《流星雨》出现的时候让我梦回道明寺的年代,结果赵文卓出来一秒把我拖回现实。

别人下的是流星雨,赵文卓下的是流星锤,可可怕怕又可可爱爱没脑袋。

学唱《流星雨》这段真是又可爱又好笑。

虽然大家都调侃他“流星雨唱成了流星锤”,但这份认真的职业态度是值得尊敬的~

虽然合唱部分,赵文卓唱的是流星锤,但初舞台展示了自己擅长的武术

很难让人相信赵文卓是 72 年生人,他在舞台上的表现,你能看得出他年近半百吗?

不信你再看看他在网上教网友们通背拳的视频。

你会不得不感叹:这么多年过去了,他还是身手不减当年。

赵文卓的反萌差和一身正气让很多人圈粉。

火速把大伙拉到赵文卓最新一期的舞台,事实是卓哥一点也没让我失望,总能精准地狙击我的笑点。

歌词:“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委屈自己一秒”?

卓哥:不可能。

卓哥那个甩墨镜的镜头真是帅到点子上了,后期请给我回放N遍。

本来一开始我还以为他们这个大杂烩组会出洋相,没想到人家竟然意外很和谐。

这个功劳小海觉得多半要归功于赵文卓先生——哈人克星、街道主任。

这……哈人克星又是什么新兴词汇?

原来是这样:

这节目刚播了三期,赵师傅就把这点哈人治得服服贴贴的。

有赵文卓一个眼神,哈人就乖乖跑去关注公众号:【就爱追剧】和《鞋子特大号》。

《鞋子特大号》的舞蹈编排重任应该是交给了高瀚宇,因为高瀚宇想做一个ueben dance(现代都市)风格的舞台,李承铉白举纲James连夜为这首歌进行了重新编曲。

次日demo放出来的时候高瀚宇就表示了很喜欢,但是其他人包括参与编曲的三位都表示这样的编曲有些太平淡,不够炸。

高瀚宇表示他脑内已经有画面了,这一版编曲他觉得没有任何问题。

但是在跟音乐总监开会的时候,包括音乐总监在内的所有人都觉得这个编曲有些太平淡了,需要调整,只有高瀚宇还在据理力争。

在争论无果后,他整个人都处于一种很伤心的状态,后来就哭了……

看到这里的时候娱人就想,应该会有不少网友吐槽吧,毕竟确实有点不至于,结果一看,果然……

在高瀚宇情绪不高的时候李承铉就一直跟他讲道理,告诉他大家只是听demo都觉得有些平,一整首歌三四分钟,确实现在这样不行。

后来高瀚宇一哭,李承铉只能安慰他,可以说是直接给李承铉整不会了……

最后变成队友们集体安慰高瀚宇……

其实娱人也不是不能理解,因为高瀚宇也说了,首先他是觉得几位队友熬夜编曲很辛苦,其次是因为大家都否认了这一版现代都市风,他自己的能力不足不能够给到大家帮助,觉得很愧疚。

因为大家的出发点都是好的,所以高瀚宇这样也并非不能理解,网上觉得他反差很大很可爱的声音也很多。

不过还是要说一句,高瀚宇哥哥,真的有点孩子气啊……

04.结语

从节目呈现的来看,敖犬、李响、高瀚宇、胡海泉的宿舍,前三位哥哥多少有点小性格,而海泉哥哥就是一个稳稳坐在瓜田中心的男人……

除了能在宿舍里吃到第一手的瓜,还可以在微博上“手滑”吃瓜……

感觉他们的宿舍确实是承担起了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这个节目80%的网络讨论度KPI,要不也不能这样吧,哈哈。

看到这里,娱人还是想提醒大家一下,综艺节目主要就是为了图个乐呵,真的为了看个节目生气了就没有必要啦。

你看了这一期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吗?二公你都期待谁的表现呢?






免费观看请按以下方式操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访问本页请
扫描左边二维码
         本网站声明
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,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!
站长电话:0898-66661599    站长联系QQ:7123767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站长微信:7123767
请扫描右边二维码
www.jtche.com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公众号推广论坛 ( 渝ICP备17000839号-2 )

GMT+8, 2021-9-21 16:24 , Processed in 1.18572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校园招聘信息 X3.3

© 2001-2020 公众号推广论坛校园招聘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